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客场不胜不找客观理由 要用行动捅破这层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24  天府早报

  成足最近主场抢分势头很猛,可为什么老是到了客场就战绩不佳呢?目前客场战绩是3平8负,成足客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许宏涛:这个问题问得我很尴尬,很难回答,因为真正能回答这个问题的只有行动和事实!否则说什么都是空话。我也和我们的教练、球员甚至包括球迷都探讨过这个问题,其实就是一个“综合症”。把客场问题归咎于客观问题是不负责任的,当然为了鼓励球队,我告诉他们“客场不胜”很多时候也是一层窗户纸,不捅破,里面的很多问题都看不透彻,哪天捅破了这层纸,再好好总结探讨一下,对球队肯定是一个实质性的提升。

  “看成足比赛免费英国行”

  第3位幸运球迷产生

  上周,成都建工队迎来下半赛季第3个主场比赛,在对阵青岛队一战中占尽优势的成足无奈运气欠佳,被对手逼平。不过,对于成足的球迷而言,他们却是足够幸运的。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俱乐部抽取了“免费英国行”第3位中奖球迷。最终来自成都本地的卓为先生成为了一等奖的获得者。“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获得今天的一等奖,感谢俱乐部给予了我们球迷这样好的机会。”从全兴时代就看球的卓为在获奖后高兴地表示,“作为成足的球迷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俱乐部经常会为我们球迷举办各类的活动。在这里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到现场观看球队的比赛,为成都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

  (只要登录www.17morning.com“直通CEO”专题页面,或将问题直接发zaobao@vip.sina.com">zaobao@vip.sina.com,你的提问就将直通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而许宏涛则将选择其中一些焦点问题,通过队报一一向球迷解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