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赛前拉伤埋下败笔 谢菲联中场组织不力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0:50  天府早报

  拿到成足的首发名单,不少记者都在相互询问,为什么孙继海、季铭义和布兰登等主力都坐在替补席上?难道球队想以替补阵容在天津队身上抢分?尤其是孙继海的缺席,对球队的中场控制影响极大。赛后主帅王宝山给出答案:继海在热身时不小心拉伤,从而无法出战此役。

  在赛前安排首发阵容时,孙继海被王宝山列入主力阵容,在王宝山看来,想要在实力强大的天津队身上成功抢分,坐镇中场指挥的孙继海最为关键。但是让所有人意外的是,在赛前的热身中,孙继海在一次传球中出现小腿拉伤的情况,这可吓坏了队医,在经过反复的验证后,继海只能无奈地说,“没办法,这场球打不了了。”

  这样的意外打了教练组一个措手不及,在教练组紧急商议后,临时将经验丰富的姚夏安排进主力阵容,出任左边卫,而此前这个位置的主力汪嵩则回到中路,与纳托、李钢一起控制中场。“从比赛来看,少了孙继海在中场的组织和调度,我们的中场显得有些混乱,但这样的情况,此前也经常出现,希望继海好好恢复,争取能在下轮比赛中出场。”王宝山说。至于季铭义和布兰登,则是因为感冒初愈,体能无法支持90分钟的比赛,从而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

  本版撰稿早报记者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