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赛前曾要求屏蔽何志彪 足协却专门致电钦点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对于申花队来讲,与昨晚执法申长之战的主裁判何志彪之间的恩怨,算得上是“源远流长”了。

  说起何志彪,申花队的球迷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从2004年中超联赛至今,他多次执法申花队的比赛,都出现了有争议性的判罚,申花俱乐部不止一次地对何志彪的判罚提出异议。

  据悉,中国足协曾经专门致电申花,对申花在一场由何志彪主哨的比赛中遭遇的判罚表示歉意。

  然而中国足协显然不想就此“放弃”何志彪,所以由于中国足协的“纵容”,才有了后来在全运会赛场上,何志彪被天津队员追打的惨痛经历。除此之外,像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沈阳金德等俱乐部都曾深受其害,何志彪本人还因为争议判罚遭受过中国足协的内部停赛。

  也正因为如此,申花俱乐部曾经专门派人到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并且明确表示,不希望何志彪执法申花队的比赛。昨天晚上,当看到何志彪的名字时,申花方面曾经致电中国足协,希望能够进行更换,但却没有得到回应。而昨晚90分钟的比赛也表明,申花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何志彪也果然不是申花队的“福星”。至于坚持让何志彪执法申长之战的中国足协,也许该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固执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