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众口一词集火何志彪 谢晖:他业务水平很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朱骏:申花的点球在哪里?

  说一件比赛结束后发生的事情。针对最后阶段的那个“疑似点球”,俱乐部赛后找到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进行申诉,结果你知道他怎么跟我们说的吗?他说了,“申花队这场比赛能打进四五个球,结果却一个没进,为什么非要纠缠着最后的那次判罚?”进球机会把没把握住是一个方面,该不该判点球,又是另外一个问题。也许这个点球我们打不进去,但是作为裁判,针对场上的情况,作出公正公平的判罚,这才是你的职责。我虽然不相信什么内定北京国安夺冠的说法,但是他们却连着得到了四个点球。每场都有点球,这也太巧了一点吧?

  贾秀全:大家都看见了,还用我说什么吗?

  没什么可讲的,球迷很努力,队员也很努力,这样的结果,感觉对不起球迷,我也只能用无奈两个字来表达。至于裁判的问题,大家自己都看得见,还用我说什么吗?中超联赛要发展,水平要提高,首先需要的,是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在这一点上,肯定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谢晖:他的业务水平很有问题

  我没说裁判有别的问题,是他的业务水平很有问题。一个面对空门的头球,从身后把我们的队员压倒了,怎么不是点球?上半场郜林是单刀,从背后把他推倒了,不是点球,那肯定是红牌。书上都写着的,最后一名球员,单刀,这样的球怎么可能不是红牌?这样的裁判尺度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上场我们9个打11个,戴琳那个手球是无意的,是没有躲开,不应该吃黄牌。我不知道这里面有什么潜规则,也不指望裁判能帮我们,只要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我相信以我们的实力,肯定有得一打。但是现在这些不公正的待遇,对我们的影响确实太大了。

  成亮:当时裁判离得不远,应该能看到的

  比赛最后阶段,我们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我也冲到了亚泰队的禁区里边。当时球传过来的时候,我的前面没有防守队员,只要顶正部位,肯定能够破门。这个时候,对方有名队员从后面踢到我的脚上,所以我才倒在地上的。而且我感觉盯郜林的那名亚泰队员,肯定也对他有动作,所以他也才会倒在地上。当时裁判离犯规的地方不远,应该能看得到的,明显应该是个点球。

  郜林:希望大家都自制一点,业务专业一点

  作为球员,我们不能随意评价裁判,因为他在球场上有自己的判断。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大家都很不愉快。希望以后不要出现这种情况,希望大家都自制一点,而且在自己的业务上都专业一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