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峰:巴尔克斯表现很出色 有信心带领深足保级成功

  在球队处于危急关头,一场胜利最能提升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深足在被足协重罚后还能赢球,主教练谢峰在感谢全队的同时,也对带领深足保级成功信心十足。

  这是谢峰上任后迎来的首场胜利,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谢峰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球队在这样的条件下还能赢球,我真的非常满意,也非常感动。”球队能够获胜,外援巴尔克斯无疑是最大功臣,谢峰对这位爱将不吝溢美之词:“巴尔克斯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今晚,我们在反击当中运气也非常好,把握住了机会,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

  深足被足协重罚后,外界盛传深足有可能退出联赛。谢峰否认了这种说法,强调现在这些事情对球队没什么影响。不过,这场胜利让谢峰带领深足保级的底气更足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收获了信心,我认为我有能力带领深足保级成功。”

  晶报记者 高志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