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本赛季前景接近透明 争冠已无望欲保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刘成恶意犯规,郜林上前交涉引发混乱,何志彪给刘成、郜林各出示一张黄牌。

   本报讯(记者王胜实习生徐彬)所有的猜想基本结束,申花在本赛季前景接近无限透明。

  昨晚,申花主场与长春亚泰0比0互交白卷,中超21轮战罢申花积30分,排名第7,两个关键主场1输1平,以目前状态申花争冠基本无望,现实的目标是争取联赛前四,保住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暂居榜首的北京、河南目前均积35分。

  恰逢国际足联比赛日,申花多名外援被召回国效力,昨役首发仅罗迪奇(斯洛文尼亚)一名外援。昨晚申花总体上堪称近几场中发挥最好的一场,多次进攻屡屡制造杀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89分钟,殷锡福左路传中,扬科头球后蹭,于涛抽射,皮球击中门楣。伤停补时阶段,郜林右路传中,成亮冲顶,长春队门将神奇地将球扑出。申花始终得势不得分,倒是主裁判多次判罚引起申花球员不满。

  周五先期进行的北京国安、陕西中新之战,国安1比0小胜重返榜首。另几场比赛,“升班马”江苏舜天再次扮演“拦路虎”角色,1比1逼平河南,夺冠集团继续混沌一片;深圳凭借申花旧将毛剑卿与巴尔克斯的出色发挥,2比1战胜杭州绿城;大连1比0力克重庆,迎来久违的胜利;天津胜成都,广州赢长沙,比分均为2比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