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球疑案足协表态要彻查 媒体曝出魏群求对手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对于外界热炒的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客场与四川西部智谷队比赛中的“假球”问题,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表示,说海利丰打假球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据一些媒体报道,在9月2日四川队与海利丰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在3比0领先并且比赛临近结束的情况下,青岛队某些队员几次从中场附近直接把球吊向自己球队的大门,这有违回传球的基本常理。一种说法是,青岛队部分队员的异常行为可能与赌球有关。

  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采访时说,海利丰队以3比0早早奠定了胜局,在这种情况下,海利丰队没必要打什么假球。他认为,球员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大脚吊回传球是因为四川队主场的草皮条件非常糟糕,传低平球容易出问题。

  另据报道,四川队领队魏群曾表示,赛前他的确想找海利丰主帅蔡晟,希望这位前国家队队友放自己一马,但后者一直没有接电话,协议球自然无从谈起。魏群说,让球在足球圈内相当普遍。他走马伊始,第一个对手就是上海东亚队。急于保级的魏群当时找到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希望师父能送自己3分,但最后却得到一个“正”字,东亚最后也没让川足取3分。

  面对愈演愈烈的“假球门”,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日表示,足协联赛部已经开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不排除由公安部门介入调查的可能。一位中国足协人士表示:“如果查实,不但可能要抓人,有人可能要坐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