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老是得到点球申花一个也捞不到 朱骏有些气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6:30  齐鲁晚报

  对于9月4日京陕之战的结果和过程,申花老板朱骏似乎有些不吐不快。

  “每场都有点球,有这么巧的事情吗?”朱骏指的是国安在下半场获得的那个点球,最终周挺主罚的点球被陕西门将吴彦晟扑出。算上上一场对阵鲁能,国安在终场前获得的点球,本赛季国安获得的点球数有六七个之多。

  让朱骏真正气愤的,并不是国安总能受到裁判垂青,而是感觉申花在点球上吃亏太多。“这个赛季申花在这方面吃了多少亏,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申花总是被罚点球,裁判到现在为止没有给我们一个点球,这算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