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进广州队第200个顶级联赛进球 拉米雷斯瞄准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5: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就算你能猜到拉米雷斯的射门方向,你也很难阻止进球。”这可是广药白云山几位门将在训练中的亲身体会,“他简直就是一位天生射手。”在中国足坛征战数年,中甲金靴、中超银靴早已被拉米雷斯收入囊中,一直以来洪都拉斯人从没掩饰过成为中超最佳射手的野心。

  能否夺得中超金靴是后话,但昨日下午越秀山的两万多名球迷一同见证了拉米雷斯被载入广州足球史册的一刻。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拉米雷斯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广药队取得1∶0的领先。这个进球是广药队9号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广州队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200个进球。不仅能进球,拉米雷斯还能传球,吴坪枫在下半场赢得的那个点球,就有他妙传的功劳,当选本场最佳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21轮比赛过后,拉米雷斯一共为广药队奉献了11个进球和3次助攻。他参与的这14个进球为广药队直接带来22个联赛积分,而此役的两个进球也让他追平了自己上赛季的中超进球数,再创新高指日可待,也许接下来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拉米雷斯是否能成为广药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顶级联赛最佳射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