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徐亮照样赢疲软金德 广药紧咬积分榜争冠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2  京华时报

  >>广州医药2:1长沙金德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广药没有让胜利从手中溜走,他们以2比1战胜近期疲软的长沙金德,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争冠集团。

  由于自曝奖金门事件,徐亮本轮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俱乐部向媒体和球迷解释队长徐亮有伤在身。开场仅9分钟,广药外援拉米雷斯抓住宋振瑜的失误,轻松头球破门。第73分钟,拉米雷斯主罚点球梅开二度。第86分钟,长沙金德队刘建业直接任意球破门,挽回一点颜面。

  战胜金德后,广药主场已取得8场胜利。赛后,沈祥福对球迷的捧场表示感谢。作为队中的核心和队长,徐亮本场缺阵。对于“没有徐亮的广药有什么不同”的提问,沈祥福直言:“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徐亮在球队当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他有他的特点,但是今天我们用的是李本舰,他的发挥也非常不错,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