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次判罚招致申花将士不满 主裁判何志彪虹口被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2  京华时报

  

赛后,主裁判何志彪被愤怒的申花球员团团围住。 图/Osports

  >>上海申花0:0长春亚泰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坐镇虹口球场的申花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亚泰0比0逼平。比赛中,曾被天津全运队追打的主裁何志彪的判罚再度引发争议,他在赛后被怒火中烧的申花将士团团围住。

  此役火药味颇浓。第30分钟,亚泰队刘成犯规后左脚蹬踏在陶金腿上,身旁的郜林大怒,在向边裁申诉时与亚泰替补席球员发生摩擦。随后的比赛中,何志彪的几次判罚让申花上下大为不满。终场前,助攻上前的队长成亮与郜林同时摔倒在禁区内,何志彪未予理会,这彻底激怒了申花队。当事人成亮赛后表示:“当时我和郜林在禁区里面倒地,是对方外援踢了我一脚后导致与郜林一起摔倒,明显应该是个点球!”

  终场哨一响,愤怒的申花球员将何志彪围在中圈申诉,何志彪迅速突围。伴随着全场球迷“何志彪是国安走狗”的怒骂声,何志彪迅速闪过愤怒的谢晖,此时出现在他眼前的是怒目圆睁的贾秀全,老贾愤怒地质疑何志彪。好在何志彪在武警保护下得以全身而退。

  赛后,贾秀全面无表情地出现在发布会上:“没能拿下比赛,对不起球迷,对不起在座的各位。对于这样的结果很无奈,没有什么要表达的了。”谈到主裁判何志彪,贾秀全表示:“大家都看到了,我就不用多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