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耀坤:大连赢球因何如此艰难 球迷不买账十分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大连队队长张耀坤在比赛中将一个致胜的点球罚进。赛后他表示,赢球不要看过程,重要的是他们取胜了。

  今天大连队在主场凭借一个点球,战胜了副班长重庆队,赛后球迷在现场再次喊出了下课的喊声。面对球迷的不买账,张耀坤说:“这个很正常,我们不要管用什么方式赢得比赛,我们要看结果,关键是结果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拿到了三分。”

  张耀坤在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他在朱挺创造一个点球后,主动上去主罚这个点球,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地扑出,张耀坤反应神速,迅速冲上去补射,结果将球打进了球门。

  “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大家都很高兴,毕竟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赢球了,大家的压力很大,今天我们对阵的是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球迷都认为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张耀坤说。赛后张耀坤带着球员在球场边上,向球迷鞠躬致谢,他们甚至跑到蓝色激浪球迷看台下,与球迷进行集体互动。

  谈到朱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时,张耀坤说,朱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很好,他和很积极跑动,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活力。在比赛中,正是朱挺创造的点球,为大连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此前,朱挺有一段时间坐在看台上,如今他也有希望重返主力阵容了。

  当有记者询问这场比赛为什么如此艰难的时候,张耀坤说:“詹姆斯和安贞焕在这场比赛都缺席了,他们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两个球员,他们缺席的影响时很大的。”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耀坤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