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进球中柱造点冠绝全场 国安射手豪言欲客场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朱广沪率领的陕西中新队,最终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北京国安1-0战胜陕西中新,暂时重回积分榜榜首。

  本场乔尔格里菲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自己打进了一粒进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打了一个门柱。只可惜上场比赛罚进关键点球的周挺这次并没有将球踢进球门,赛后在谈到这点时,乔尔表示:“今天我感觉非常好,球队很努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三分,如果能打进那个点球,那就更好了,但是最终我们拿到了三分是最重要的。”

  打完本场比赛之后,国安接下来将客场打申花,此后回到主场在踢一场长春,下面便是连续四轮的魔鬼客场,谈到球队后面的比赛,国安的主力射手显示出了足够的自信:“客场比赛的确很难打,球队会在比赛中遇到各种困难,但只要我们保持像今天这样的精神面貌,我认为我们球队赢球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