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断抢单刀赴会一球定胜 北京1比0陕西暂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0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先赛一场,北京国安迎战刚刚将主帅换为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的陕西中新。最终,凭借开场阶段乔尔-格里菲斯从忻峰脚下断球后单刀赴会破门。北京国安1比0战胜陕西中新,暂返积分榜头名。

视频集锦-乔尔闪电绝杀助国安 周挺失点御林军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安上轮主场战平鲁能,在连续3轮不胜后,积分榜位次已下滑到第3位,争冠压力进一步增加。继续感受帅位压力的李章洙,执教国安以来对阵陕西队战绩是3平2负,还没有过胜绩。因朱广沪上任,陕西中新方面也很有看点。

  陕西队开场后并不保守,防守中也很积极,不过曹驩开场仅2分钟就因放倒陶伟领到黄牌。第5分钟,陕西队化解国安冲击后试图反扑,隆尼中场附近拿球被张辛昕犯规拦截,后者也领到黄牌。第7分钟,陕西队后防线出现严重失误,忻峰横传时被乔尔-格里菲斯断下,乔尔带球突入禁区右翼后果断低射,将皮球攻入球门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1-0领先。失球后陕西队迅速形成数次前压,第10分钟于海禁区线附近混战中攻门未打上力量,杨智将球没收。

  第14分钟,国安后场化解陕西队传中冲击后展开反击,陶伟中路分球至右翼,埃米尔-马丁内斯内切后攻门被吴彦晟没收。国安此后在中前场控球比率上占据一定优势,陕西队也在围绕隆尼寻找攻击机会,双方形成片刻胶着。第23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左翼内切中冷射被吴彦晟倒地封住;吴彦晟此后手抛球出现失误,被黄博文将球断下,瑞恩-格里菲斯传向中路,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弧附近思路清晰地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30分钟,陕西队由曹驩于左翼传中,维森特中路插上攻门在张辛昕追防干扰下打偏。第32分钟,瑞恩-格里菲斯挑传陕西队禁区,马丁内斯插上试图接应落点,但与忻峰接触倒地,裁判没有理会。第36分钟,隆尼与约瑟夫前场配合失误,国安反击中马丁内斯右翼冲击赢得角球,片刻后维森特中前场传球又被乔尔-格里菲斯断下,陕西队这一时段错进错出有些混乱。

  第39分钟,王赟低平球开出中路任意球,郑伟右翼下底传中,忻峰中路争顶未顶上力量,杨智将球没收。第40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在陕西禁区前连续横带后弧线球攻门打偏。第42分钟,隆尼右翼外脚背传中在国安禁区引发了一定混乱,约瑟夫乱战中攻门未打上力量。2分钟后陕西队右翼战术角球开出,王赟强行内切后攻门放了高射炮。半场时国安1-0领先。

  易边后国安首次攻势即形成攻门,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前强行起脚被忻峰挡出底线。此后双方互有攻势,传接球失误均较多。第52分钟,约瑟夫左翼摆脱后横敲,维森特再将球过渡向右翼,隆尼攻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国安中路打出巧妙配合,乔尔-格里菲斯中路前塞陶伟,而陶伟背身由脚后跟再将球敲回,乔尔冲入禁区攻门时被补防的曹驩放倒,主裁判陈红辉判定点球,不过周挺操刀打出半高球,被吴彦晟飞身将球封出(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双方又形成片刻胶着。

  第62分钟,陶伟中路直塞陕西防线身后,马丁内斯插入禁区但无起脚机会,郑涛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此后角球攻势中形成头球攻门,但又被曹驩封堵。双方均有换将调整,陕西队用王尔卓换下隆尼,国安用杨昊换下黄博文。第67分钟,陕西队右翼将球渗透入国安禁区,维森特攻门被杨智没收,同时也被边裁准确判为越位。此后一时段陕西队利用前场定位球频频展开传中冲击,杨智连续上镜破坏传中球落点。陕西队也继续换人派出了王鹏。

  第73分钟,国安反击中乔尔-格里菲斯与陶伟又尝试配合,陶伟禁区右翼脚后跟传递,乔尔攻门前被曹驩抢先破坏。第75分钟,王赟右翼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约瑟夫中路头球摆向后点,李彦近距离包抄打高,同时也被判定越位。2分钟后王鹏右翼传中被国安防线顶出,曹驩外围攻门打偏。第79分钟,陕西队后防线又出现严重失误,开大脚时被自家球员挡下,马丁内斯得球攻门也未打上力量,直接将球交到了吴彦晟怀中(点击观看视频)

  第81分钟,于海右翼传中至国安禁区后点,约瑟夫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杨智封出,约瑟夫同时被判定越位。此后国安后卫朗征受伤,被隋东亮换下。第87分钟,陕西队组织进攻中路高球吊到禁区内,队友头球摆渡给小禁区右侧附近的王鹏,王鹏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面对杨智的小角度封堵,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陕西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进入收官阶段陕西队频频压上,不过并未形成威胁攻势,第89分钟国安获得反击良机,但乔尔外围攻门放了高炮。1分钟后闫相闯右翼攻门为国安赢得角球,虽然国安未再形成威胁攻势,但也用消耗时间抑制了陕西队的反扑,最终国安1-0奏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2-朗征(85分钟,6-隋东亮)、4-周挺;16-黄博文(64分钟,19-杨昊)、5-马季奇;10-埃米尔-马丁内斯、15-陶伟(75分钟,11-闫相闯)、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25-忻峰、18-郑涛;21-于海、20-王赟(83分钟,15-叶张根)、8-李彦、26-约瑟夫、6-郑伟(70分钟,7-王鹏);10-维森特、11-隆尼(63分钟,13-王尔卓)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