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为深足鸣不平:罚分对于保级区的球队太残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59  体育周报

  上周日“撞衫”事件发生时,在深圳督战的朱骏一直嚷嚷着要重罚深足。然而1日晚,在得知足协可能将对深圳做出扣除3分,罚款10万的处罚后,朱骏的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弯。朱骏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罚分处罚无条例依据。他认为,罚分对于正在保级区艰难挣扎的深圳队来说太残忍。

  由于当时朱骏就在现场,因此他对情况很清楚。“比赛延时,当时也是申花、深圳、裁判、比赛监督四方同意的事情,而且比赛打都打完了,也没有造成什么罢赛或者其他的不良结果,大家也都认可这个比赛最终的结果,按说现在确实是没有什么相关的条例来针对这个情况的。”他说,“最主要的还是申花也觉得,深圳正处在保级最艰难的时候,这个时候去为难人家,感觉太不人道,要是罚款或者其他处罚也不说了,但是罚分这个确实太残忍了,等于又推了他们一把,保级就更难了。我个人觉得罚分确实不是对深圳方面最合理的处罚。本身深圳就没有因为这个失误而占什么便宜,你再罚3分,确实过于厉害了点。”朱骏这样说,或许还是考虑到了给保级球队之间一个相对公平和稳定的环境。

  2日,尽管足协没有最终公布处罚,但朱骏知道扣3分已是板上钉钉了。他显得有些无奈:“如果确实没有办法挽救这个事实的话,那么就真的希望深圳能否极泰来,争取尽快用好的成绩,使队伍最终保级成功,顺利上岸。” 周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