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受累世界杯闹人荒 水货外援在国家队都是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5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带着打破客场不胜魔咒的轻松,周二下午,申花队开始了从深圳回到上海后的首次训练。不过,这样的轻松,并没能持续多久:本周末,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一周之后,申花的对手则是老冤家北京国安。

  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申花队本赛季的争冠前景:赢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输了,可能会就此退出争冠行列。对申花队来讲,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是一次真正的考验。

  与去年只有申花同鲁能争夺联赛冠军不同,到目前为止,排名第十的杭州绿城队距离领头羊河南建业也不过7分的差距。也就是说,这一次,要想获得跟鲁能“同场竞技”的机会,首先必须跨过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广州广药这些“坎儿”。

  赫莱布走了,米利甘也走了,最后一个加盟申花的奥佩尔也走了——可能连申花都没想到,已经跟中国男足无缘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竟然会让自己闹起了“人荒”。9月5日与9月9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尽管在中超赛场上,申花队的几名外援被打上了“疑似水货”的烙印,但是在各自的国家队中,他们却是主教练心目中理所当然的人选。

  不过,对申花而言,外援缺阵带来的影响固然不可避免,但也并不全是坏消息。本轮联赛,杜威、戴琳和陶金三名队员解禁复出,上一场比赛中被撞成轻微脑震荡的孙吉,恢复顺利的话,应该也能够赶上本周末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还是那句话,中超里边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是好对付的。”谈及接下来的两场恶战,申花主帅贾秀全的语气依然平静,“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是否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相信,只要我们发挥正常,不管面对任何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拿3分。” 李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