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突然受伤将缺席战长沙 沈祥福赛前强调统一思想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广药白云山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结束中超第21轮赛前训练后,主教练沈祥福透露,铁打主力徐亮因伤无法出战明天下午与长沙金德的比赛。

  徐亮昨天随队来到了体育场,但没有进入场内,而是在休息室度过了一堂训练课。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以为自己能够跟队训练了,但来到之后发觉小腿还是痛,所以就申请不训练了。”教练组则透露,徐亮在上轮比赛时就受伤了,后来是带伤打完比赛的。同样有伤在身的王小诗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徐亮在重庆惊爆“奖金门”事件后,俱乐部高层曾表示,不会对其进行处罚。但赛前球队宣布徐亮受伤,并且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令媒体十分惊讶。

  沈祥福对“奖金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徐亮这样做肯定是不对的,我们昨天也专门就这事作了总结。我在队内已经严肃批评过徐亮了,他以后不敢再犯这样的错误了。”他再次强调:“关键还是未来的10场比赛,我们要统一思想。徐亮的事情,请大家不要再炒作了。”

  长沙金德队目前积24分排名第12,上半程广州队在客场被对手以0比0逼平。如果广州队本轮拿不下3分,排名将从目前的第六跌出前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