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足协还是别罚深圳 保级战没对手就不好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茉莉成都报道 

  深圳队的“撞衫门”处罚悬而未决。保级的最直接对手成足对此的态度也由当初的欣喜变为平静。主帅王宝山3日对此幽默地表示,“我看足协还是别罚深圳队了,不然没对手,就不好玩啦!”

  自从王宝山第7轮联赛接手成足至今,率队打了14场比赛,拿到了19分。单从抢分效率来说,王宝山排名中超第五。即使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14轮比赛也仅拿到23分。这一方面说明今年的中超强队不强的事实,另一方面也说明成足在换帅之后抢分速度明显增快,特别是最近取得主场三连胜极大地振奋了军心。

  而且面对鲁能、国安、申花等强队,成足的表现都很抢眼。“正是因为球队的良好态势,因此深圳队是否被罚3分,都不是我们应该过多关注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绝对不是一支在保级的队伍!”王宝山说。其实对于自己曾多次执教的深圳队,王宝山还是充满感情,“我和深圳队很有缘分,虽然现在我是成足的主帅,但还是希望深圳队能有好的结果,这几年,深圳队不容易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