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战重庆首次感到压力 两外援缺阵3分已是种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24  半岛晨报

  下半程联赛开局不利,5轮下来只拿了4分,实德队在上半程联赛中好不容易攒下来的一点“家底”,已经被消耗一空。这使全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本轮迎战积分垫底的重庆队,实德队急需3分“救火”!

  第一次感受到压力

  虽然在首轮联赛中就惨败在了泰达队脚下,但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才勉强保级的实德队还是踢出了半场好球,对于1:4的比分,球迷们都没有什么不满,球队内部也都能够平静接受。其后的比赛中,实德队输赢各半,中超排名却不断上升,长时间稳居前六,给大连球迷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可是,最近一个月实德队没赢过一场球,进球数也只有区区两个。主场对阵深圳队时,徐弘更是第一次被大连球迷喊下课。败走杭州之后,全队上下更是普遍感受到了压力。“说实话,今年我们也就是中游水平,现在排名第九,也算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排名。”有队员表示,指望一支去年还在保级的年轻球队取得太好的成绩,根本就不现实。不过,5场比赛只拿了4分,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不赢球,大家日子都不好过。”自从去年保级成功以来,这还是实德队第一次感受到了压力!

  实德急需3分“救火”

  再难也要争取胜利,本轮迎战积分垫底的重庆队,如果实德队还不能全取3分,不仅有可能会使排名进一步下滑,而且还会给士气带来沉重打击。从这个角度来说,实德队急需3分“救火”。不过,现在的中超谁想赢谁都不是件容易的事。譬如上一轮联赛的结果,就让实德队员们颇感诧异。让他们都没有想到的是,河南队会一举登顶,重庆队居然也能战胜广州队。中超不再强弱分明,可以预见,做客大连的重庆队一定会严防死守,这给长期疲软的实德锋线提出了严峻考验。由于安贞焕停赛,詹姆斯离队,实德队更失去了可以倚仗的进攻球员。谁能成为下一个进球者?谁能帮实德队抢到急需的3分?答案还要由队员们自己给出。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