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爆料蹊跷伤停 沈祥福批评:以后说话不能太随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徐亮受伤缺席周末联赛,主教练沈祥福要求媒体不要再炒作“奖金门”事件。昨天当广药白云山出现在越秀山的烈日之下,这支近几天来新闻不断的球队显然承受着一定的压力。

  昨天下午,室外气温高达40摄氏度,广药队依然来到越秀山适应场地。近来处于“多事之秋”的广药队得到了各方关注,广州电视台竟然同时排出了两支摄制队到现场采访。

  酷热之中,广药球员连迈步都感觉困难,而在队伍最后是一瘸一拐的徐亮,当球队开始训练的时候,徐亮转身钻进了休息室,从此再没有露头。五天前他在重庆“爆料”直指广药拖欠奖金,引起了轩然大波,显然媒体就是冲他而来,谁知道徐亮让大家吃了闭门羹。

  主教练沈祥福告诉大家:“徐亮受伤了,这场比赛可能有些困难。”他解释说,在上一场比赛最后阶段,徐亮的小腿被对方砸了一下。对于徐亮的“伤停”,立刻引起了媒体的猜测,因为上周赛后,徐亮并没有受伤的情况。现在因伤停赛,颇有些“被受伤”的味道。

  对于徐亮的伤停,广药也做好了补救工作,李本舰将代替他出战。另外,周麟也将失去主力位置,由崔崴首发。对于人员替换,沈祥福说:“每个球员都有各自的特点,用谁打都差不多。”

  对于已经发生多日的事件,沈祥福终于作出了正面回应:“这个事情我们也对徐亮进行了批评,说话不能太随便也不能不负责任。现在我们还有十场比赛,球队需要一个稳定的局面,球队也统一了思想,要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一位记者提到部分球迷对此有说法的时候,沈祥福还十分焦急地询问:“他们都说了什么?”最后他语气严厉地说:“你们不要再炒作此事了。”显然沈祥福不希望“奖金门”事件对球队最后阶段的比赛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