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炮轰上海足协:未经申花同意我们梯队就被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最新一期的“争争日上”节目中,朱骏与记者以及申花球迷侃侃而谈,其中不乏一些敏感话题。对此,朱骏并没有选择回避,而是针锋相对地如流作答。

  前些时候,有媒体爆料,称申花足校正面临青黄不接的窘境,甚至已经没有了梯队。被问及这个问题,朱骏将矛头直指上海足协。

  “为什么说我们申花的足校没有梯队?原因是在没有经过申花同意的情况下,我们队里唯一的四名好球员,就被上海足协卖掉了。上海足协的某些官员眼睛一闭,就把他们放掉了,他们的参赛证上,申花甚至没有敲过章。”朱骏说,“他们最先是去了陕西,现在都在八一南昌队……为了他们,我去足协整整拦了两个晚上,可还是没有把他们留下来,大家说,这是为什么呢?”

  说到这里,朱骏连用三个“何尝不想”表示了他对申花足校的支持。

  他还打了一个比喻:“如果把申花比作一个大水缸,那往往只需一个小洞就能决定最终的成败。”言下之意,朱骏在某些方面和足协处得并不开心。

  让朱骏愤愤不平的,不仅于此。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申花所遭受的某些不公,更被他看作是“人为”的举动。朱骏直言,那场比赛,除了比赛场地在上海外,所有的不利因素都朝着主队这边来。

  “那场比赛,我们哪一样算主场啊。外国裁判是别人接待的,他们是怎么接待的?上来给我们四黄两红,这究竟是为什么?看看对手,看看对手的主教练。一个负责接待裁判的上海足协官员,到底是在帮上海的球队,还是在帮上海人?”朱骏连续反问道。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