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法庭开庭实录:法官推新政 陪审团制度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谢菲联法庭开庭实录:法官推新政陪审团制度引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在毛家湾训练基地‘谢菲联法庭’再次‘开庭’,本周法官由王存担任,法庭审理了球队上周以来出现的‘案件’以及一些‘遗留问题。’

  王存大法官:今天我做主,需要改章程

  今天王存带上了象征着最高权威的大法官头套,中午1点钟 – 正式开庭,最开始的10分钟基本都被王大法官征用,除了表达个人的立场和态度之外,大法官特别宣读了自己的新政。

  新政一:放弃大众投票表决的方式。理由是因为有些人经常受到威胁无法正确行使 视频-谢菲联法庭趣味审判 光明打报告继海爽快认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己的权力;此外还有些人总是乱用自己的权力,因此今天的法庭放弃投票表决。

  新政二:引进陪审团制度,按照工商农学兵的分类制定五位代表组成陪审团,对于难点案件进行裁决;

  具体的人员组成如下:

  工人代表:吴医(背景简单,为人公正)

  农民代表:小谢(淳朴 简单 为人规矩)

  商界代表:老姚(夏)(经商有道 投资的生意皆挣钱)

  学生代表:赵林 (努力学习 至今还在补习)

  军方代表:李洪洋 (为人豪爽 偶有壮烈之举)

  中立人:来自瑞士的孔德 (出身背景好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瑞士是中立国)

  新政三:自我举报名额实行拍卖制:头两名可以享受打折优惠,罚款金额可以由50元降为10元,但仅限前两名自我举报者。

  正式开庭 之 省五块是五块:

  自我举报名额的叫卖从邹侑根开始10元起价,结果被节节抬高,最终被李建斌以45元拍得,享受了今天自我检举第一拍卖名额。竞拍成功之后,李建斌高兴的说:“成啊,省五块是五块。”,他自我检举的罪行为没有按时吃早饭。

  正式开庭 之 纠纷案例

  案例一:孙继海举报李洪洋:训练没有拿鞋而且迟到,要求罚款金额50元;

  法官判词:当事人李洪洋认罪态度不好,没有主动交代问题,而且影响极其恶劣,在全队的众目睽睽下犯下错误,因此罚款追加到75元。

  案例二:守门员教练赵磊举报邹鹏:生病影响了比赛和训练。

  邹鹏反驳:坚决不认罪,赵导属于明显诬告,因为自己在上次法庭已经缴纳了罚款,而且有证人为证。最终赵磊被判罚诬告,罚款50元

  案件三:孙继海再次举报:要求罚款金额70元;举报对象为兰一桌有人浪费粮食,并提供了只有剩鸡蛋没有人的手机图片一张作为证据,经过大家一致回忆后,认定最大嫌疑人为汪嵩和李洪洋。

  但是汪嵩和李洪洋拒不认罪,都坚决表示自己没有坐在那里,而且根本就没有吃鸡蛋。

  此时控告人孙继海急于呈交证据,在未经法官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离开座位,遭到法官严厉批评,并被喝退回原位。

  最后由于案情比较复杂,尽管人证物证都在但汪嵩和李洪洋坚决不认,最终只得动用陪审团,结果五位常委出面表决:一致认为汪嵩和李洪洋有罪,必须接受罚款。

  最终法官判定:汪嵩,李洪洋各罚款25元。

  案例三:姜骁宇举报孙继海:在比赛中对场边球童态度不好,欺负小孩。

  孙继海:爽快认罪,接受罚款100元

  最终本次开庭共审理案件12宗,总罚款数额为765元。

  关于本次开庭的更多绝密细节,大家可以通过俱乐部网站的视频和图片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