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客战河南拿分最重要 萨沙停赛期满助江苏闯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4:22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舜天兵发河南,备战本周六与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

  河南是今年中超联赛的一匹黑马,目前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的主场向来有“地狱”之称,在河南人的地盘,其他球队似乎很难占到便宜,因此,舜天的客场之行变得非常困难,“保平争胜”是最切实的目标。

  目前对舜天有利的是,萨沙停赛期满,国脚荣昊这一次也跟队来到了洛阳。临行前,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特地去基地给球员打气减压。河南是舜天主帅裴恩才战斗过的地方,很多球员当初都是老裴的手下,重回故里,也给比赛增添了很多敏感因素,裴恩才希望球队能争口气。

  为了确保平安和谐,河南方面也专门发来传真,希望江苏球迷不要去客场观战,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真的没有舜天球迷去客场,那么舜天将士也只有“孤军奋战”了。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