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陕之战朱广沪要演复仇记 浐灞形势危急须力拼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时间:今晚8点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领衔主演:朱广沪 绿地浐灞

  主演:李章洙 北京国安

  现场直播:西安三套

  纠葛着很多历史恩怨的京陕之战今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上演。对于刚刚接过陕西绿地浐灞队教鞭的朱广沪来说,这是一场艰难而又重要的比赛。艰难之处在于朱广沪尚不能将自己的执教理念完全灌输给浐灞队员,让这支队伍迅速产生化学反应;重要之处则在于,朱广沪必须通过本场比赛尽快向广大陕西球迷证明自己。那么在这种复杂的背景下,朱广沪会如何指挥,浐灞队又会如何表演呢?

  恩怨 往事不堪回首

  提起朱广沪和北京国安,有件事也许双方都不愿回忆。但对于广大球迷来说,这件事怎能回避?从国家队卸任之后,一直赋闲在家的朱广沪上赛季中期接到了武汉光谷俱乐部的邀请,开始了他重返国内联赛的征程。然而谁能料到,北京国安竟然成了朱广沪重新开始的绊脚石。在去年联赛第18轮武汉与北京的客场比赛中,缘于李玮峰和路姜的一次冲突,最终导致武汉俱乐部退出了中超。朱广沪的重返之旅也就此草草收场。

  当然,提起绿地浐灞和北京国安,有些事情或许双方也不愿回忆,但球迷却同样不可能回避。双方自2006赛季以来的三次交手中,浐灞队的战绩为两平一负,应该说可以接受,但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几乎每一次浐灞队的北京之行都会受困一些场外因素。2007年,因为裁判的误判,时任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进场抗议,结果导致成耀东最终被中国足协停赛长达半个赛季;2008年,本来比赛波澜不惊,但偏偏在比赛之后,出现了部分北京球迷攻击陕西球迷的行为,导致一名陕西球迷受伤。

  流言 冠军早已内定?

  除却上述历史积怨,困扰本场比赛的还有一条坊间传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于今年北京国安夺冠内定的传闻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并且愈演愈烈。针对这种传闻不仅北京国安俱乐部在日前给予了澄清,而且中国足协也在日前进行了驳斥。但人言可畏,谁敢说这种传闻不会影响今晚浐灞与国安较量时的心情呢?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北京国安要想在本赛季末捧起联赛冠军,一方面自己不能犯错,另一方面则要寄希望于两个竞争对手出现失误。当然,如果北京国安早已经被内定为冠军,那么夺冠的形势就简单多了。

  北京国安究竟是不是内定的冠军呢?在整个中国足球的诚信体制被破坏之后,国安的澄清,足协的驳斥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现在唯一能够还击流言蜚语的就是,裁判在今天与浐灞队的比赛中秉公执法。

  目标 三分肯定力拼

  目前,浐灞队降级的警报并未完全解除,在积分上浐灞队只领先倒数第二名的深圳队4分,如果在本轮的较量中,浐灞队客场不敌北京国安,而深圳队则在客场击败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杭州,那么浐灞队的形势将会再次变得严峻起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本场比赛至少应该拿到1分。不过朱广沪的目标可不仅仅是一分,他告诉记者,每一场比赛,浐灞队都会为了三分而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