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正式上诉怒斥足协证据不足:如此判罚过于儿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罚单之后泰达球员吴伟安便表示了“不理解判罚”的态度,他同时提出希望俱乐部能为自己洗去不白之冤。经过一夜的商议和核实情况,泰达俱乐部在3日一早便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了上诉,俱乐部官员表示吴伟安在没有任何过失的情况下居然开出了罚单,这样做只能说明足协对此事的处理过于儿戏。

  由于事先没有沟通,因此足协在2日开具罚单时出现的3位球员停赛的事情泰达俱乐部并不知情。直到球队训练结束后,教练组才把吴伟安反映的“冤情”反映到俱乐部,这样泰达俱乐部几位高层连夜商议并找到当事人吴伟安了解情况,在得到“确保没有进入场地和辱骂裁判”的态度后,泰达俱乐部与会人员又反复观看了当场比赛录像以及各种文字资料,最后连夜起草了申诉书并于3日一早传真给足协相关部门。“我们是慎重处理这件事情的,我们多方了解情况吴伟安确实没有离开过替补席,也没有任何侮辱裁判的行为,对吴伟安的处罚是严重的失误。”泰达俱乐部官员郑重表示,吴伟安在没有任何过失的情况下遭到足协3场停赛处罚,这不仅对球队造成影响,同时也对球员本人造成一定的影响。

  除去对吴伟安停赛的质疑之外,泰达俱乐部在这份申诉书中还对足协整个罚单提出了质疑。“在通过反复观看录像后我们认为,中国足协针对泰达队教练以及队员处罚过重,教练和球员们的表现并没有足协所说的那么恶劣,中国足协号称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 )》第44条、第46条、第52条之规定做出的处罚证据不足。”尽管足协认为两名教练违反了足协相关规定,但泰达方面表示录像显示两位教练并没有侮辱性的语言、手势和动作,而且在中超的多场比赛中,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但是处罚结果并不一样。“处罚依据不足,处罚尺度到底在哪里。”最后,泰达俱乐部还提出了一个质问,如果足协对吴伟安做出如此错误的处罚,那么针对教练的处罚只能说明过于轻率和儿戏。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