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三度错过重庆力帆 阿里汉之前他曾是渝军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2: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钟洋重庆报道 实际上,力帆俱乐部在选定阿里·汉作为魏新的继任者之前,朱广沪也是一个梦寐以求的候选人。毕竟,朱广沪当年婉拒尹明善的邀请,算是欠下了重庆的一个人情。不过,最终朱广沪还是没有选择重庆力帆,三度与重庆力帆擦肩而过,并成为重庆力帆队保级的最强大对手。

  对于自己当年在国足中的继任者,阿里·汉显然对朱广沪并非一无所知。阿里·汉却并不十分清楚,自己在深圳和重庆的求职过程中,朱广沪都是对方的第一人选———荷兰人在国内足坛的地位,明显是不如老朱的。不过,对于朱广沪,阿里·汉本人却并不愿意多谈。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仅仅表示:“我知道他,但是恕我无法对他进行评价。实际上,我对他也不是很了解。现在,我只能关心自己的事情,别人的事我不会去关心。”而关于深圳被罚一事,阿里·汉也没有体现出过多的兴奋,荷兰人也清楚:即便是压倒深圳也没有用,必须挤下现在排名第三的成都,才能带领重庆力帆保级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朱广沪第三次同重庆力帆队错过了,早在2002年和2004年他就两次在已经允诺要加盟之后又变卦。2002年甲A联赛结束之前,朱广沪就接受了尹明善的邀请,取代塔瓦雷斯出任2003赛季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据了解,当时尹明善已经于朱广沪签订了执教合同,并付了40万元的定金。就在老朱准备入渝之时,平安保险突然宣布退出足坛,健力宝被张海收购之后接手了深圳队,新东家对朱广沪展开了挽留攻势,而当时的深足总经理顾凯也希望朱广沪能够共进退,朱广沪因此爽了尹明善之约,继续执教了深圳健力宝两个赛季,并获得中超元年的冠军。

  老朱的第一次爽约不但没有激怒尹明善,反而让尹明善对他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大有不到手不罢休之势。2004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尹明善亲自找到朱广沪与其商量入渝执教一事。当时朱广沪所在的深圳队欠薪已成加成便饭,俱乐部的窘境让让老朱失去了信心。而与重庆队同时找他的还有七八家俱乐部,而朱广沪在权衡之后,也决定接受尹明善的邀请,也算是还2002年尹明善盛邀的情面。据悉,当时力帆许诺朱广沪的年薪接近200万,相当诱人。2004年12月27日,尹明善已经向媒体甚至新华社提前宣布了朱广沪入主重庆的消息,事实上,双方当时还没有正式签协议,而正式的协议要到两天后的12月29日转会挂牌截止日期,才能正式签署。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尘埃落定之时,会中天恒突然宣布接受健力宝队,而他们第一时间与朱广沪进行了沟通,并承诺会进行稳定投资。朱广沪在最后一刻,选择了与深圳队续约一年,又一次爽了重庆力帆的约。

  深圳队肯定没有想到,当初两度为了他们而放了尹明善鸽子的朱广沪,这次把他们涮了一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