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三点声明解释奖金门 徐亮未受处罚队长身份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2: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奖金门过去三天后,广药发表了三点声明:第一,球队的奖金会有计划地发放,在目前的经济条件下,球队的薪水一定会按时发放,球员不会断粮,不会为生存而愁;第二,因为金融危机,几大赞助商的生产和资金的回笼需要一个过程,赞助商也会按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将赞助费分期到位,奖金最终会得到保证,请球员放心;第三,在穗渝之战发生了“奖金门事件”,影响了比赛,这说明球员的教育需要加强,球员在这个时候应该理解俱乐部经营困难,这不是针对徐亮一人,而是整体球队。而对于主角徐亮,广药并不准备作进一步的处罚。

  徐亮所说俱乐部拖欠奖金一事,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认为队员可以有不同的言论。对于徐亮的表现,主帅沈祥福表示,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已经狠狠地批评了徐亮,所以徐亮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改观。在回到广州以后,沈祥福把徐亮叫到了自己的房间,进行了一次长谈,一切就此结束———不会有内部停赛,不会有处罚,徐亮则仍然戴着队长袖标,出现在星期六主场和长沙的比赛上。

  徐亮口中说的拖欠九场奖金的问题,实际上只欠了6场,3胜3平,其中有4场是在8月份,按规定8月份还没完,“这部分奖金自然不属于拖欠,真正拖欠的只是两场平球奖而已。”俱乐部老总宁志雄说,“所谓的拖欠奖金,是因为之前集团公司的一些款项因为合同周期耽误了划拨,现在的经济形势下,这种情况也能理解。后来两场奖金的发放又因为董事长连续出差无法批复而拖了下来。但我们这么大的公司怎么可能发不出奖金呢?随着现在款子到位,剩余6场比赛的奖金也会逐渐下发,相信再有个十几天就差不多了。”

  一件只要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好好沟通就能解决的事情,却引起了轩然大波,经历此事以后,俱乐部想尽快把事情平息下来,李楚源说:“我们还是想加把劲冲击亚冠。还有10场比赛,队伍需要稳定。”“明年如果能打亚冠,还有足协杯,联赛,比赛会越来越多,所以,这次奖金的事情给我们提了个醒。”宁志雄说:“怎样加强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怎样管理好球员,这次是一个教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