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争冠球队再曝新元素 长春客战上海滩最忌惮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1: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凭借最近两轮的发力,积32分的长春亚泰后来居上,成为争冠主题中一个不可忽视的元素。不过,这一战绩虽然仅比领跑的河南建业少2分,但比排在第七位的上海申花也不过是多了一个胜场。“亚泰能否完成本赛季至少拿到一个亚冠席位的目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本周六客场与上海申花一役”,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为了血拼申花,亚泰早在上轮客战陕西中新时就已经在提前准备。那场比赛,李树斌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卡巴雷罗、梅尔坎、刘卫东、刘成四名主力得到了休息的机会。“主场拼掉山东鲁能,球员在体能上透支得很厉害,再加上伤病困扰,教练组进行轮换也是理所当然”,刘玉明说,“不过,这在客观上也为我们准备上海申花一役提供了有利条件。”今天中午(3日)12时,亚泰将兵发上海,虽然主力中卫唐京累积黄牌停赛,但是患上感冒的卡巴雷罗在打了两天点滴之后,已达到了比赛状态。

  亚泰与申花中超交手7次,战绩为2胜3平2负。看似平分秋色,但亚泰做客上海尚未尝过胜绩(2平1负),而且在最后时段多次出现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打申花,我们并不落下风,可是每次与之交手时,球员的注意力总是不能高度集中,特别是在比赛最后时刻,问题特别严重,上赛季客战申花时,最后时刻的松懈便让对手完成逆转,这也说明了申花在比赛中后劲很强”,刘玉明说。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比赛,申花不仅零比一于长春落败,而且还得到了6黄1红,申花留下了“上海再见”的狠话。因此,虽然得知对手三名外援因国家队召唤而缺席周末赛事的好消息时,亚泰方面也不敢放松,“戴琳和陶金两名球员解禁复出,郜林在上一回合对阵深圳的比赛中显示了较好状态,这都提醒我们绝不能大意,而且我们也没有犯错的资本,现在积分榜前十位的积分差距很小,一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对排名造成相当大的影响。”刘玉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