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笑谈深足撞衫长见识 战长春外援缺阵塞翁失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7:39  上海申花官网

  申花官网9月3日消息,今天照例是申花的媒体开放日,原本按照计划,正在备战周六与长春一役的申花队将在今天下午前往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不过考虑到球队刚刚经历了一周三赛,球员的身体还处于疲劳期,因此教练组临时取消了适应场地训练。

  上周末,申花在深圳经历了一场足以创造很多历史的比赛,因此记者们的提问多半还是围绕着上场比赛中出现的一系列状况。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开玩笑说道:“撞衫事件是他执教至今第一次碰到,让他和谢晖都大开了眼界,这也算是丰富了我们的人生阅历吧。”不过作为申花的新闻发言人,谢晖还是很严肃地指出了“撞衫门”事件所折射出的问题。“我们现在的很多宣传都是要‘加强’、‘应该’怎么做,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我们的规章制度必须应该明确指出什么是‘禁止’的,什么是‘必须’。”

  而上一场比赛另一个大家关心的焦点就是孙吉的伤势。申花官网曾在周一报道过孙吉回沪的消息,他在赛后被确诊为轻微脑震荡,不过并不算严重。不过从目前来看,孙吉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据孙吉介绍,他现在头还是很晕,白天一直想睡觉。因此,孙吉很有可能将错过与长春的比赛。

  可以说,本周末与长春亚泰的联赛对于申花来说不容有失,然而恰恰在这个时候,申花阵中多达3名外援都因为要参加国际比赛日的比赛而缺席本场比赛,对于外援的缺阵,贾秀全表示早已有所准备。“我们在上场比赛中也尝试了陈涛和郜林的前场搭配,从事实来看,他们的配合很很默契,毕竟以前在国青也搭档了很长时间。我们这段时间也在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想缺少了3名外援对于我们并非是坏事,我至始至终对我们的本土球员都充满信心。”(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