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梁宏达炮轰中国足球 深足撞衫逼足协出新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6:15  深圳晚报

  超半数以上球员与假球有关联,类似深沪比赛等好戏还在后头。滑稽中超谁也不配冠军称号,他们都是一群混蛋。”

  ——名嘴梁宏达炮轰中国足球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决定召开听证会,裁决是否扣深足3分后,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律师对记者表示:“这次听证会也是一次中超俱乐部对竞赛规程和体育道德的再学习机会。”

  “昨天的会议上我们初步达成了扣除深圳3分的决定,但在重大事件上还需要2/3的委员同意才能通过,昨天晚上,深圳俱乐部方面提出了听证要求,考虑到整个事件的影响,纪律委员会同意召开听证会,给深圳队一个说明情况的机会。”虽然没有明确说出纪律委员会存在分歧,但起码在是否扣深足3分的这个问题上,纪律委员会还是没能一致通过。

  以往凡是涉及到联赛的处罚问题,中国足协的常规做法都是由足协主导,俱乐部老总和地方协会官员们基本上不会对会议上讨论的议题会产生根本性影响。但是在出现武汉退赛的事件后,足协已经意识到通过“一言堂”制定的规则存在不少弊端和漏洞,完全有必要听取各俱乐部的意见再继续表决通过。

  周明介绍:“比赛监督,赛区组委会成员,裁判员,深圳和上海两家俱乐部的官员都会参与进去,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们会尽快召开这个听证会。”

  去年重罚武汉,并出现退赛事件后,足协发现片面强调硬朗的措施和制度没有更好解决问题。周明承认,中国足协的确在一些问题的处理上有了新的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