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俱乐部深夜调查取证 将针对遭遇不公上诉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2:21  北方网

  球队遭到处罚,对此,泰达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经过研究后肯定会拿出相关的意见。实际上,泰达已经针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进行了申诉,以维护俱乐部和球队的权益。

  直到昨天晚上,泰达俱乐部依然没有收到足协的罚单,不过俱乐部官员还是通过网络了解了处罚情况。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经过内部研究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主要是针对比赛的。天津客场和江苏的比赛,裁判最后时刻判罚点球,这次判罚明显存在争议。此外,全场补时长达5分钟,在全场比赛都没有长时间中断的情况下,当值裁判这么做确实让人难理解。”对于3名球员也被处罚,俱乐部方面表示还没有收到最终处罚通知书,不过俱乐部会开会研究,拿出一个相关的态度。

  两名教练和3名球员受到处罚,足协开出这样的罚单确实让人难以理解,但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都冷静面对此事。昨天训练开始前,主帅左树声希望球员们放下包袱,克服这个困难。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全部被留在了团泊洼基地,教练组晚上分别找到几名被处罚的球员了解情况,以便拿出书面态度进行申诉。尽管外界反响很强烈,但球队还是显得很平静,队长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很困难,但大家会共同渡过难关,不辜负天津球迷的厚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