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徐明电话邀我执教陕西 不确定是否召回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尽管来西安连周一晚上算起也就是48个小时,但这一段时间朱广沪可谓高速运转,基本没有休息。除了带队训练外,他还要和队员谈心,观看北京国安和绿地浐灞队比赛的录像,以便在制定技战术打法时,能够针锋相对。9月2日晚上,记者通过各种关系找到老朱,并且准备了很多有关深足、武汉、北京以及他的价值观和信仰的问题,但对于这些敏感问题,朱广沪全都拒绝回答,他说:“要采访我,还是那么些老话。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只有取得了成绩再说。”

  《足球》:深圳一直都在邀请你,你却没有去,为什么突然选择执教浐灞队?

  朱广沪:其实,我这个人根本不想中途接一支球队,不过方方面面的诚心,就是一块石头,也会被他们打动的。徐明、戴(永革)主席、王书记(王军),他们确实让我感动。当然有非常支持足球的领导,有热衷于足球事业的老板,这是无法回绝他们的邀请,当然与其他球队相比,陕西浐灞队在这一方面比较稳定,所以我经过选择就来到了西安。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陕西有全国最火的球市,更有爱球、懂球的万千球迷,能率队给他们带来快乐,是我一直追求的事业。陕西的媒体也非常支持球队,他们为球队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这在许多地方也是很少见的。

  你对浐灞队究竟了解不了解?

  我来西安前,只看了这个球队的两场录像,在他们对申花的比赛时,我也到现场观看了他们的比赛,给我的感觉是这支队伍不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至于浐灞队的教练班子,我对他们基本上都比较熟悉,我和宫磊北京读书时在一起,冯志刚去年和我在武汉,贾春华是上海队的老守门员,大家都比较熟。球队方面,老队员大部分是我带过的,比如李彦、王云、李毅等。有一些年轻队员并不是太熟悉,听说他们的能力都不错。

  对申花的比赛你去现场观看,是不是俱乐部早就有请你出山的意思?

  根本没有的事。打申花前成耀东带队虽然成绩不是太好,但球队却非常稳定,俱乐部也并没有换他的意思。而就在成耀东辞职后,俱乐部也不是任命宫磊为执行教练吗。其实最先给我打来电话的是徐明,他希望我能帮他朋友,也就是戴永革主席一个忙,他说浐灞队目前遇到了点麻烦,希望我能率队保级。半年了,一直在家待着,突然要出山,还觉得有点不太适应。

  你认为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时候?

  稳定。稳定压倒一切。由于是比赛期,我不可能对球队进行太大的改造,我必须按照球队原有的模式,经过适当和局部的调整,逐渐向球队贯彻自己的思想,力争使球队达到最佳,让球员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争取赢得更多的胜利,实现我向俱乐部承诺的今年率队保级的目标。

  李毅是你的旧将,他目前正处于三停期,你会召回他吗?

  李毅的情况我还不太清楚,这方面还需要和俱乐部沟通一下。

  对于未来,你有没有长远的规划?

  当然有,只不过现在谈这些多少还是有点早。但在球队今年实现保级的目标后,我会按照我的思想对球队彻底进行改造,当然我也会给俱乐部在梯队建设上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使球后备人才尽快成长,为一线多输送人才,形成良好的人才梯队,去争取更长远的发展和优异的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