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两主力外援同时缺阵 詹姆斯回国参加世界杯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54  半岛晨报

  调令终于还是来了。昨天,詹姆斯离开大连,前往阿尔及利亚与赞比亚队会合。5日实德队主场迎战重庆队时,詹姆斯也要投身于世界杯预选赛。

  安贞焕累积4黄自动停赛后,能否留住詹姆斯成了实德队上上下下最为关心的问题。5日这场世界杯预选赛对于赞比亚队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取胜,他们将继续保留出线希望,否则,他们就将被提前淘汰出局。不过,在是否征召詹姆斯的问题上,该队并没有太早明确下来,毕竟,詹姆斯在队中还不是绝对主力。但最终,调令还是发给了实德俱乐部。由于5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赞比亚队要参加的又是世界杯预选赛,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人。昨天,詹姆斯踏上了归程。

  如此,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实德队两大主力外援将同时缺阵。在球队攻击乏力的情况下,这无疑是雪上加霜。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