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不确定这次能否翻案 谢峰:扣分也不会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决定将“撞衫事件”处罚结果推迟到听证会后公布,在足协召开例行通气会的同时,深足将士们正带着球队或被扣掉三分的忧虑来到球场准备训练。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全队上下期盼足协领导酌情处理这一起意外事件,而主教练谢峰表示,“我们不会退出”。

视频-谢峰独家回应撞衫事件:拜仁撞衫也没被处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两天以来,深足队员几乎谈三分就色变,曾经历武汉退出事件的郑斌忧心忡忡地表示:“如果扣掉3分,那我们就被成都、陕西甩掉7分了,联赛还只有10轮,想赶超对手会更困难。”在得知足协还未公布最终处罚的消息之后,郑斌神色凝重地称:“我记得当初大头被停赛8场也是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决定,足协没有更改,所以,我不清楚这一次深圳队被扣三分能否翻案。不管怎样,这些事情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现在的形势很严峻,不要说扣三分,就是扣一分都很危险,接下来,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地打好每场比赛吧。”

  为深足效力了十年的老将陈永强直言:“听到扣分消息时,我感到很吃惊也很无奈,大家心里都咯噔一下,这球衣事件也不是我们故意的,如果为此扣三分,我觉得这对我们不太公平,因为毕竟我们刚刚换了教练组,球队刚有些起色。这事对我们心理上的打击有点大,不管怎样,我们希望足协早点公布结果,别让我们挂着,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尽可能地去一场场地拚。”

  深足头号射手黄凤涛表示:“听到扣三分的消息后,感觉特别难受,因为我们好不容易在两个客场取得了两个平局,现在却被倒扣三分,那就是前功尽弃了,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必须要接受现实,还有10场比赛,一场一场地拚吧,希望明年我们还能留在中超。”

  作为中超一年级新生的小将栗鑫倒是看得很开:“大不了降级,明年就会冲上来的,说不定我们后面十场全都赢了下来呢,呵呵。”

  作为内援,毛剑卿加盟深足以后,才真切体会到深足队员的不易:“来到深圳队,真地可以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大家知道扣三分的消息之后,我觉得训练肯定没法继续下去了,但是,队友们没有不练,而是继续在练在坚持,我应该向他们学习,那种对足球的执着,这种精神很难得。现在我们全队教练还有我,都没有放弃保级的信心和希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后面还有十场比赛,赢两场或许就能赶上来了。我们还得坚持下去。”而他的好友陈雷也认为,深足虽遭重创,但不会轻言放弃。

  上任才三轮的主教练谢峰表示,“我记得在德国也出现过撞衫事件,当时是拜仁与科隆的比赛,拜仁客场就只带了一套比赛服,后来还是通过协调解决了,拜仁也没有被处以过多的处罚。首先,我们俱乐部已经检讨了,确实有些失误,我们开赛前向各方道歉,在赛后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致函道歉,如果要说批评或在经济上处罚一下,这还可以理解,这和场上暴力行为如打架什么的属于两种性质。我觉得罚三分没有必要,万总今年第一次接手足球,他对足球很热爱,但不是很了解,这对投资人很不利。对于保级形势,扣三分确实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但我们不会退出。队员现在很努力,你看训练也看得出来了,今天刚开始天气有点热,慢慢地,大家的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了。不过,今后的比赛确实会有很多困难,但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都会努力。”(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锋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