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保级形势危急足协慎重 将开听证会讨论处罚撞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深圳队“撞衫事件”,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表示:“鉴于事件造成比赛延迟一个小时的严重性,纪委会初定扣除深圳3分,但考虑到深圳队处于保级区以及事件重大,纪律委员会决定将召开听证会,来最后研究如何处罚深圳队。”

  周一,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就深圳和上海比赛时发生的“撞衫”事件进行研讨。纪委会认为深圳队的过错给裁判执法、电视转播、赞助商、球迷造成极大损失,半数以上委员同意对深圳队给予扣除联赛积分3分的处罚决定。

  “但最终考虑到深圳队目前保级形势危急,根据纪律委员会关于‘重大事件处罚决定必须有2/3的委员同意才能通过’的规定,经过主任委员提议,将在近期举行听证会,给深圳一个说明情况的机会。”周明表示,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包括比赛监督、赛区组委会成员、裁判员、深圳和申花两个俱乐部官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