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足协罚单左树声表明立场:我尽了做教练的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1:33  北方网
面对足协罚单左树声表明立场:我尽了做教练的职责

左树声指挥训练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在上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泰达的遭遇颇为“神奇”。就在今天,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出炉,连同主教练左树声在内的泰达教练组部分成员以及韩燕鸣、赵燕明、吴伟安都受到了禁赛、罚款的处罚,对此,左树声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的处罚通知,并且看过比赛的人都能看出是非曲直。

  “我们在08年的时候也曾经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也都克服了。泰达作为一个成熟的球队,不会被暂时的困难击倒,反而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难而上迎接下一场比赛。”左树声毫不否认目前泰达所面临的困难,但是作为主帅他也在为队员们打着气,“我一直在动员队员们在关键时刻应该正视备战中的困难,我相信只要人心齐任何困难都能克服。”

  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左树声表示:“目前我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球迷都看了比赛,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是非曲直的辨别。作为教练,我只知道我要尽到自己的职责。泰达目前虽然处境困难,但是我们也不会放弃争取好成绩的希望,冲击最好成绩的目标不会变,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争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