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嘉聊抚平最愤怒球迷心 从大佬到实在仅用三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新浪体育联合推出的谈话类视频节目《争争日上》第二期,在新浪体育独家首播。节目中,申花投资人朱骏再次客串了主持人,和足球报记者姬宇阳、以及两位球迷代表围绕诸多困扰申花的敏感问题,进行了探讨。

  从愤怒球迷到节目嘉宾

  多少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本期申花请来的两位球迷嘉宾,就是此前申花主场输陕西比赛后,接受沪上媒体采访时,那两个狂喊“贾秀全下课”的愤怒球迷,而且正是这次发泄,让申花俱乐部官员几经周折,终于寻找到了这两位用愤怒证明自己喜欢申花的球迷。

  8月26日,申花在主场0比2负于陕西,虹口36场不败纪录作古,赛后有众多的申花球迷守在球场门口迟迟不愿离去,其中有两名球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情绪之激动,言论之激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经过了一番周折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两名愤怒球迷蒋嘉良和黄龙泉,邀请他们来到康桥参加《争争日上》的节目录制,给他们直面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机会。

  当申花官员联系到蒋嘉良和黄龙泉这两名球迷时,二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申花怎么知道我们的手机号码的?我还以为是别人故意恶搞。”虽然他们已经看过首期《争争日上》,但是突然间要成为第二期节目的球迷代表,还是让他俩大感意外。这是他们第一次踏进康桥,没想到这“第一次”就要直面投资人朱骏,这让两人有些忐忑不安。

  记者在录制当天注意到一个细节,在节目开始前,大家都在等待朱骏的到来,这时候楼下突然传来脚步声,两人立马紧张地坐立不安,“是不是朱老板要来了?我好紧张。”当被问及为何如此紧张时,两人的回答让现场所有人捧腹,“老板是不是看到那天的视频了,他是不是想乃阿拉做特?”

  三小时朱骏印象从大佬到实在

  1日下午1时30分,当朱骏出现在康桥演播室后,白色衬衫灰色裤子,清清爽爽的朱骏首先和两位球迷打了个招呼,这一举动让两位“愤怒”球迷一下子松了一口气。在节目录制前,朱骏和两位球迷先聊了起来。“你们支持申花多久了?”,“那天你们的愤怒是应该的,只有那些还在骂申花的人才是真正爱申花的球迷,你们以后可以继续骂。”朱骏的这些举动让蒋嘉良和黄龙泉渐渐如释重负,在之后的节目录制中,两人虽然开始比较紧张,几乎不敢说话,但是随着话题的深入,两人的状态渐入佳境。

  节目录制完毕,四人的讨论还没有停止的意思。记者询问两位球迷心中的朱骏过去了今天的差别是什么,两人想和想回答,“通过和朱骏的直面对话,了解到了一个全新的申花和朱骏吧。以前就是听一起看球的球迷讲朱骏怎样怎样做事,感觉朱骏就是上海滩大佬的那种形象,高调又对人冷面无情,不过今天接触后,没想到他是个很实在的人,感觉上平易近人,挺亲切的。”

  朱骏爽快答应球迷心愿

  《争争日上》的第二期录制完成后,两位愤怒球迷和朱骏肆无忌惮的聊着他们的想法,涵括天空的同时,甚至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要求,“老板,我们有一个梦想,能不能去训练场踢踢球?”记者首先调侃两人,“这样的说法,好像最近电视里那个‘我有一个梦想’的节目。”

  然而一向对申花绝对严格管理的朱骏,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他们,“没有问题,今天就安排你们和申花球员一起训练一会儿,感受一下吧。”朱骏的许诺让两人喜出望外,从节目录制完,直到等待4点训练开始前的这段时间,两人的兴奋已经写在脸上,“没想到朱老板答应我们,真是太意外了。”

  第一次来到申花的训练场,蒋嘉良和黄龙泉细心地分辨着申花的每一名球员。这时谢晖笑着走过来,招呼他俩和球员一起做准备活动。只是可惜两个人即使在队员最简单的热身运动阶段,都无法完成。跟了5分钟的拉伸训练,两人就自动退出了训练,“以前没感觉,真的做一下,发现这些训练内容,确实不是咱能玩转的了。”两位二十岁出头的小球迷,甚至连连感慨“大概是老了!”

  在场边看了20分钟的训练之后,两位球迷和朱骏道别,从1点20分到达康桥基地,直到4点20分离开训练场,两位球迷在康桥的3个小时,让他们对于朱骏有了新的认识,从恐惧大佬到感到亲切,提出大胆要求,这样的转变只用了3个小时,对此,朱骏的解释是:“也许,了解和沟通这个过程,真的很重要,很多不理解,就是因为没有交流。”(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