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将开听证会研讨撞衫事件 深足是否扣3分仍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28  北京娱乐信报

  

  

  深足只能静待足协最终的处罚决定。CFP/供图

  ■纪律委员会11人开会

  ■人数不到2/3决议不算

  ■足协将开听证会研讨“撞衫”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虽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该对‘撞衫’的深足扣除3分,但11人的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开会时只有不到2/3的人参加,因此对深足扣除3分的处罚,将进行听证会之后才能作出最后决定。”足协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律师周明说。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通气会。会上公布了对于天津队的处罚决定,而关于深足“撞衫事件”的处罚并未公布,待召开听证会再做研讨。

  深圳队出现的“撞衫事件”造成比赛延迟一个多小时,加之深圳队处于保级区,因此,周明律师认为这个情况比较严重,此前中超联赛中还没有出现过类似事件,“虽然部分纪律委员会委员认为符合扣掉3分的规定,但有的委员没有参加会议,这样的重大问题还没有达成按照规定的2/3人数以上的共识,所以暂时无法形成决议。”

  对于即将召开的听证会都将邀请哪些人员参加,周明律师表示,听证会参加人员有深足和上海方面的比赛当事人、比赛监督、赛区组委会人员以及裁判。听证会召开的具体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撞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