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承认漏判陕西点球 未来继续邀请外籍裁判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负责裁判工作的官员李东升承认在中超联赛第16至20轮的比赛中存在点球漏判。

  “在8月9日中超第17轮陕西队主场1比2输给山东队的比赛中,裁判员漏判了山东球员的犯规,没有给陕西队点球,直接改变了比赛结果。”李东升还表示,在未来一个月的联赛中,足协将继续邀请外籍裁判执法重要场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