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暂定扣除深圳三个联赛积分 今日将公布最后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对于深圳足球而言,昨日无疑是一个“黑霉日”。昨日中国足协宣布就深足上周联赛的“撞衫笑剧”作出初步决定:扣除深圳三个联赛积分。而在前夜,一直被深圳足球人翘首以待的“深足教父”朱广沪突然被宣布出任陕西队主帅一职,一跃成为深足保级对手的教头。两个重磅消息的到来将深足逼向绝路,深足俱乐部及球员顿时心灰意冷。

  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上周日深足拿错队服导致比赛推迟一事作出讨论,随后各大门户网站报道称足协初步决定扣除深圳队3分的决定。目前深圳队积18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名,仅与榜尾的重庆队有3分差距,如果深圳队被扣3分,那么深圳队与倒数第三名的成都队的差距将扩大至7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在今天下午3时召开例行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对“撞衫事件”的最终处罚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