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可能留守征战中超 实德进球荒希望靠他来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05  半岛晨报

  詹姆斯到底走不走?这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目前情况看,詹姆斯留下来继续征战中超联赛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按照国际足联有关规定,在参加大赛预赛时,国家队有权利要求队员提前5天归队,其中也包括比赛日。赞比亚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将于5日进行,如果他们要求詹姆斯必须参加这场比赛,昨天詹姆斯启程都已经有些晚了。而实际情况是,昨天中午詹姆斯还在随实德队一起训练。从此可以看出,赞比亚队虽然已将詹姆斯列入21人备战名单,但他们对詹姆斯的需求似乎并不是非常迫切。

  与之形成鲜明对照,实德队迫切需要詹姆斯。周末与重庆队一战中,安贞焕已经停赛,如果詹姆斯再不能上场,将会给实德队带来非常大的负面影响。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实德队正面临着进球荒。下半程前5轮联赛中,他们居然4平1负,还没赢过一场。而且,5场比赛中仅有的两个进球都是依靠远射完成。此种情况下,如果詹姆斯最终没有接到赞比亚队的调令,对于实德队来说无疑是个超级利好消息。B27d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