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队员惊讶朱广沪落户陕西 高层表态教练组合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不可能吧?老朱真的去了陕西?”昨天中午,一名深圳队的球员对于朱广沪已经签约陕西的消息惊讶不已。

  “虽然感觉到他不会来深圳了,但是没想到老朱会去陕西,不过也很正常,我们队的资金都无法保证,老朱要来早来了。从实力和其他方面来说陕西都比我们强,而且老朱的岁数也在那里,不可能砸了自己的金字招牌。”这名深圳队的主力这样表示。

  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则表示:“很多事情现在不方便说,他选择执教陕西队的原因也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我们不便评价。总之,深足是很希望他能回来。”同时,万宏伟还告诉记者,深足目前的教练组谢峰与刘文斌组合,不会有任何变化,将继续带领深足保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