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重罚深足撞衫闹剧:扣三分 天津主帅禁赛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就中超联赛第20轮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研究,在对相关比赛进行分析后,做出了初步的处罚决定: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因在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主裁判,将遭到停止进入教练席五场的处罚,因为穿错球衣导致比赛延误一个小时的深圳队则将被扣三分。

视频-足协罚单左树生禁赛5场 深足一只脚进中甲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江苏与天津队比赛的最后阶段,主裁判陶然成判给江苏队一次点球机会,陆博飞先将点球踢在了门柱上!此后主裁判示意天津队球员防守点球违规,需重罚点球。这引起了天津队球员与主帅的强烈不满,主帅左树声曾经在比赛中冲入场地指责裁判。今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分析了当天比赛录像之后初步决定对左树声停赛五场。

  同样是发生在上轮联赛中,在深圳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主队客两队竟然同时衣着白色比赛服,尴尬的撞衫让深圳队不得不重换服装。但由于深圳队的深色球衣并未带到球场,俱乐部官员需要返回基地将球衣运至现场,遥远的路途使得比赛不得延迟一小时后才正式开始。比赛的延误也导致现场球迷在看台上长时间的苦苦等待,电视转播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赛后,深足俱乐部曾表示,这次撞衫事件绝非故意行为,并期盼足协酌情考虑事件性质再作处罚。但在今天,纪律委员会依然初步判定扣除深足联赛积分3分。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