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客场首胜遭质疑 深足高层:我们有资格放水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46  体育周报

  深圳队主场迎战申花,就是这样一场极为普通的中超联赛,却出现多件令人惊叹的事件。如果赛前没有出现撞衫的现象,比赛在大雨之前早已结束,完全不可能踢一场3个小时的比赛,不会被大雨暂停。深圳队一次赛前意外像第一颗多米诺骨牌,下面接二连三的意外彻底改变了比赛原有的运行轨迹,也帮助申花实现本赛季客场首胜。赛后,外界纷纷质疑,深圳是故意放水给申花,赛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极力否认。

  意外事件接踵而至

  赛前的联席会议上,就交代深圳队身穿蓝色球衣入场,但到了比赛场地一看,深圳队竟然和申花同穿白色球衣。由于没有携带第二套服装,球队工作人员不得不赶回远在西丽的基地换衣服,但来回路程需要至少40分钟,主队更是出动警车开道,才保证比赛没被延误太久。而最终经过了将近70分钟,本场比赛才得以正式开始。而当两队球员返回球场后,深圳体育场右侧的球门球网又出现了问题。主裁判不得已赶忙请来工作人员抢修,这也使得本场比赛再度推迟近5分钟。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又出现了戏剧性的点球一幕:佐里奇突入禁区被杜威放倒,主裁判莫沙果断地判罚了点球。郑斌左脚低射命中,但莫沙却将进球吹掉。郑斌再次站在点球点上左脚搓出半高球,邱盛炯奋勇将球挡出,郑斌机警地右脚补射空门得手,深圳队扳平了比分。就在郑斌射进点球后不久,比赛再度暂停。当时,深圳市体育场上空下起了瓢泼大雨,还伴着雷电,主裁判莫沙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暂停了比赛。这一中断就是20分钟,直接导致应该在17时30分结束的比赛,直到19时多才鸣哨。

  深足否认放水

  “什么?我们故意输给申花?开什么玩笑!”当记者把外界的猜测转达给深足队员时,他们都感到很吃惊。这场比赛除了三名原申花球员无法上场外,队内还有多名主力不能出场。“我们现在正在降级边缘徘徊,难道还有资格去放水吗?”

  对于撞衫事件,深足俱乐部表示:“我们有必要去制造这个事件吗?要知道这么做是很有可能被判3比0告负的。我们值得去冒这样的风险吗?”董事长万宏伟强调:“深足的实力本来就比申花弱,因此打出什么结果都不意外。比赛虽然输了,但我对全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球队也绝对不存在外界所说的故意输球,我们现在根本没资本去这么做。”

  深圳队在赛季中段引进了三名申花球员,这成了深圳队成全对手的凭证之一。万宏伟说:“转会归转会,跟比赛根本扯不到一起。我很清楚,这场比赛不论什么结果,外界都会有猜疑。如果我们赢了申花,也会有人说申花放水给我们。我们行得正,所以不会去理会这些谣言。我希望队伍也不要受到影响,打好后面的保级战。” 成功 凌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