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集战役球员体能消耗大 泰达放假1天半以利战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2:35  北方网

  连续3场联赛,让泰达队球员的身体相当疲劳,因此球队昨天返津后,教练组在安排简单恢复训练后给了全体队员1天半的假期,以便让大家尽快调整身体。“已经非常疲劳了,他们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否则会对后面的备战造成影响。”主帅左树声这样表示。

  泰达队昨天是乘坐早班班机返回天津的,由于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还没有进行身体恢复,因此教练组从机场直接把球队带到泰达球场让主力球员进行了慢跑、拉抻韧带等恢复训练,而左树声则带领替补队员进行了对抗等高强度的练习。“主力休息,但替补还要正常训练,他们也要保持一定的状态。”左树声表示,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球队所有队员都应该保持良好的状态,区别对待是合理的安排。

  上周泰达队一共进行了3场联赛,重庆和南京的两个客场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球队的体能消耗极大。根据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教练组在昨天训练后给了大家1天半的假期。根据计划,球队明天中午重新集中,然后前往团泊洼基地进行与成都队的赛前备战。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