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高层要打造中超中坚力量 盛赞宫磊表现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朱广沪出任主教练,双方签3年合同。而在成耀东请辞后的临时救火教练宫磊则仍担任助理教练。

  陕西队目前积22分排名倒数第四,仍徘徊在保级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陕西队请来了朱广沪,这对目前处于困境中的陕西队来说是一剂强心针。

  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宝荣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代表浐灞俱乐部董事会郑重表示:“我们俱乐部下一步将加大投入,资金投入将最少达到目前的两倍!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目标是用最短的时间将俱乐部、球队打造成绝对正面形象的中超中坚力量!”

  上一轮宫磊领军的陕西队在主场不敌长春亚泰。宫磊的第一场比赛也成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宫磊的表现,戴秀丽也给予肯定和感谢:“宫指导在上一场的比赛中的指挥包括排兵布阵、换人调整都令董事会感到满意!朱指导上任之后,宫磊将担任绿地浐灞足球队助理教练并兼任俱乐部主抓球队训练管理的副总经理。”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