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京骂飞向京籍鲁能门神 另一京城小将替补得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北京报道 京骂,几乎是北京球迷的专利,所有的人似乎也习以为常,昨天,京骂瞄准了整个鲁能队,也不时对准主裁判。不过,在鲁能队员中,还有一个球员独享“尊荣”,李雷雷,因为他出色的表现成为了北京球迷的焦点,京骂,乃至更为难听的辱骂都飞向了李雷雷。

  在比赛第35分钟,北京队周挺传中,瑞恩格里菲斯的头球射门直挂死角时,李雷雷飞身鱼跃把球扑出。这个射门和扑救的距离只有三四米,时间可以用毫秒来计算。这个扑救,无疑是李雷雷本场精彩表现的最真实写照。

  在比赛下半场,当国安围攻鲁能大门时,又是李雷雷和队友不遗余力地扑救和拼抢。而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全场球迷终于把矛头对准了李雷雷,他们开始辱骂李雷雷。而在比赛结束后,这种辱骂仍旧没有结束。

  “球员嘛,会遇到这种情况,不过对于我来说,站在场上,我是绝不会在意他们喊什么骂什么的,而比赛过去了之后,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了。”李雷雷对此非常淡然。而说起自己的表现,以及上半场的神奇扑救,李雷雷觉得很正常:“门将不就是做这些的嘛,队友们的表现也都非常努力,虽然没有获得三分,但一场平局也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

  李雷雷遭受攻击,另一个原因或许是因为他是北京人。当然,同为北京人的吕征,因为替补上场,被家乡球迷免于责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