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终结12场客场不胜尴尬 郜林梅开二度孙吉脑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2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面对多名主力缺阵的深圳队,申花客场艰难地以2比1赢得首胜,终结了连续12场客场不胜的尴尬。

  实力稍占上风的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第34分钟陈涛助攻郜林斜射破门,申花1比0领先。中场休息时,申花队传出消息,孙吉由于在上半场的一次冲撞中后脑受伤被诊断为脑震荡,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易地再战,第76分钟深圳队赢得点球机会,郑斌主罚命中,但主裁判莫沙却将进球吹掉——重罚。郑斌再次主罚被邱盛炯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得手,深圳队将比分扳成1比1。第84分钟申花队在门前连续进行头球接力,郜林在门前凌空垫射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而且全部是在客场打入。第94分钟申花险些再下一城,陈涛禁区内的射门被立柱挡出。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申花队最终以2比1获胜。

  在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与山东1比1握手言和。开赛前两个小时,北京下起大雨,但仍有近5万名球迷赶到现场观战。战至第30分钟,鲁能队韩鹏一记世界波远射破门。下半场第79分钟,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终于扳平比分,当时西切罗在禁区内拉倒了埃米尔,周挺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在1比1。由于河南3比0完胜长沙,以34分暂居中超积分榜首位。另几场比赛,陕西0比1不敌长春,成都0比0平青岛,重庆1比0胜广药,杭州2比1力克大连,江苏0比1不敌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