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五佳球:蔡楚川借力打力 韩鹏炮轰国安(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开打,8场比赛看点众多。这些精彩的比赛造就了诸多不同寻常的进球,我们从所有进球当中挑选出了5粒最精彩的奉献给大家,5粒进球均出自远射,每一粒进球都在体现着射手们的灵气与力量。

视频-中超五佳球:韩鹏超级世界波 安贞焕远炮轰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TP5:郜林绝境施杀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队。第33分钟,申花在前场耐心的倒脚寻求机会,陈涛在离球门23米处得球,面对深圳球员的上抢,申花中场右脚一塞,直传给右前方的郜林。郜林控好球后在大禁区线上面对深圳队两名后卫的防守,右脚起脚射门,皮球速度极快,擦着地面滚进深圳队大门左下角,整个射门过程干净利落。(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4:奥托动如脱兔 杭州主场迎战大连。第19分钟,大连队后场传球失误,浙江绿城队抢断之后传给奥托,绿城前锋控球面对张耀坤的上抢,右脚突然一扣晃过张耀坤。在大禁区线上抬起右脚射门,皮球像长了眼睛一样从实德两名后卫之间钻进球门右下角,实德门将视线被挡完全没有看清路线,尽管做出了扑救,但皮球还是打在自己身上之后飞入球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3:蔡楚川借力用力 依旧是杭州的比赛。第22分钟,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来之后恩内斯和曹轩的射门被挡出禁区,就在禁区内所有人都在观看皮球的落点时,后面快速插上的蔡楚川在电光火石间抬脚射门,皮球穿越了禁区内的所有人员飞进实德球们,球速快的让人还没看到飞行的路线,就已经听到了皮球撞击球网的声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2:安贞焕旱地拔葱 或许是杭州队员的远射刺激了安贞焕。第63分钟,实德队组织进攻,安贞焕中路控球到禁区弧顶处,前面就是绿城队由四个人组成的后防线,韩国人要想直捣黄龙过掉对方并不容易,就在绿城后卫众志成城的时候,安贞焕禁区弧顶处几乎原地右脚抬腿突然射门,皮球穿过了绿城队的钢铁防线,直接飞进了球门右下脚,安贞焕的这粒进球距离要远于奥托和蔡楚川,难度系数更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1:韩鹏震世轰雷  排名第1位的进球当然出自京鲁的巅峰对决。第32分钟,鲁能队组织进攻右翼挑传中路,桑德罗接应落点眼看没有机会,直接将球回做给正在助跑插上的韩鹏,鲁能前锋没有做任何调整,距离球门35米外右脚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势大力沉且线路和速度极佳,国门杨智飞身救险,但由于角度很刁速度飞快,杨智根本没有触到皮球的机会,眼看着韩鹏的炮弹炸开自己的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五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