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桶帮主刮目赞扬河南登顶 朱波:河南第一厚积薄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在中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终于熬过连续4个客场的艰难征程后,长沙金德队终于再次出现在主场球迷的面前。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金德队却迎来了一场惨败,以0-3不敌河南队,本赛季被河南队双杀。苏靖宇首开纪录,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河南队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让金德主帅朱波自叹不如。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主帅唐尧东显得很客套,“这周赛事密集,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苦。但是我们取得了胜利,队员们的发挥非常出色,我对他们非常满意。”唐尧东同时“安抚”了一下金德队,“可以看得出来,金德队在朱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河南队暂时登上了中超积分榜的榜首,对此,唐尧东很淡定,“要是今天联赛就结束了,我们是第一,那我就高兴了。但是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们还只是暂时排在第一,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巩固自己的这个优势。”

  在连续4个客场比赛中,金德队只有在对阵北京的时候才输了个0-3,可毕竟北京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且金德是客场作战。在主场0-3不敌河南,对于以防守著称的金德队来说,不能不算是一个小小的冷门。对此,朱波也显得有些无奈,“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这场比赛想拿下来,可是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有些细节处理得不好,直接导致了失球。”朱波认为,正是过早的丢球导致本场比赛的惨败,“我们早就知道,在这样的比赛中落后就会非常艰难。丢球后我们必须进攻,而对方心态非常好,等着打我们的反击。我们在比赛中不断对前锋进行调整,但是没有用。”朱波失望地说,“本场比赛球员已经尽力了,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身上。”

  本场比赛金德队前锋金殷中和杰弗森双双停赛,导致朱波在锋线上用人捉襟见肘。金德队下半场在前场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就是缺少一锤定音的人。不过朱波认为这不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两个停赛肯定会有影响,但我认为这不是主要的原因。”他认为实力的差距才是失利的主因,“河南排第一,听上去好像不大可能,但他们能在长时间位列积分榜前列,说明他们确实有实力。”朱波说,“我们厚度不够,实力有差距,这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